2012年10月15日

台球乐~Mesra Mall

     这次回国渡假的节目真是太丰富了,回来后一直在忙着补写这些故事记录,可是不管怎么样写,老是觉得相机里的相片还是满满的,所以只好每天赶、赶、赶,不想在最后阶段松了懈。这个玩台球的故事,也是拖欠快2个月的时间了。

       时光倒流,回到8月份,因为开斋节假期,所以那些漂流在外的“大鱼 + 小鱼”都游回了阿嫲的港湾。叽叽喳喳的几个大人再加上吵翻天的小孩们,当时,阿嫲家是热闹得快要倒下来似的,哈.....

  人一多,除了忙着张罗吃的,还要准备玩的。大弟提议要带孩子们到Kerteh的Mesra Mall去消耗体力,孩子们听了高兴得跳起来,因为那里头有他们喜欢的娱乐场!

进到娱乐场,孩子们连看都不看电动游戏场一眼,直接就来到了台球场,伫足在台球桌旁边,说要玩台球。付了钱过后,几个小瓜每人手上拿着台球棍,看起来潇洒得很,事实是对规则与技巧一窍不通!

侄儿第一次玩,大弟先给他简单的示范和讲解一番。

小公主的身高还不能够拿台球棍去击球,
只好满怀好奇地静静旁观。


五颜六色的球齐整地码放着,
用力一击,缤纷的色彩从眼前四散开来,
又缓缓地停留在应有的位置,美的感觉出来了。

觉得女孩打台球很帅气,
就算打得不好,可是姿势一摆,
阵势就上来了,哈.....


在玩台球的同时,
还可以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呢!

“砰、砰”球的撞击声挺是悦耳,
球在棍下偶尔也很听话,一个个乖乖地进了“家”。


孩子们在玩台球的同时,
大人则在另一边的保龄球场玩保龄球。
女儿过后从台球场那儿跑了过来,
加入了保龄球队里。

这一晚,小孩们都玩得蛮开心的,
还没到家,他们都累得在车里睡着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