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Cherating Beach Club Med一游

        去了海龟保育中心后,走出来时看到了著名的珍拉丁地中海俱乐部(Cherating Beach Club Med)的入口。平时,除了有预订住宿的游客可以进入里面外,其他的外人是不准随意进去的。那天,不知为什么,妈咪忽然心血来潮,想要进去里头看看,所以就到俱乐部入口前的保安处去询问,看看是否能够让我们进去参观一下。


        保安人员打了个电话到俱乐部的接待处问了之后,告诉我们说可以让我们进去,但只能够在里头逗留一会儿,要我们进去后先到接待处报到,然后再看接待处那边怎么说。


       哈,运气太好了,竟然可以进去!驾着车子,往地中海俱乐部前进,只见小路蜿蜒延伸,感觉就像身在森绿茂密的丛林里。但是豁然间,CLUB MED渡假村就出现在眼前了。


     我们先到接待处去,负责人说明了只可以让我们逗留一会儿,还限定了一小部分我们可以参观的地方。


         这座深植在热带丛林中的独特马来高脚屋总长超过1.9公里,并由此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长的马来高脚屋”。


       棕褐色的高脚屋散落在绿色花园里的各个角落,而且每一幢房子都有不同的特点 。院里的小木桥是相互连接的,从所有的住宿通往大堂和餐厅。


       这里是住宿区的入口,房间有从A-G栋,由不同的动物名称代表。


       满眼绿色的公共区域。这里的植物极其茂盛,放眼望去尽是一片绿色,没有张扬,没有喧闹,让人恍惚间感觉自己走到了幽静的世外桃源。


花园中的石老虎一家,是最吸引女儿和小公主的目光了。


       在这热带伊甸园里,除了色彩斑斓的蝴蝶群、猴子和各种鸟类之外蜥蜴也是这里的常客。而我们的运气如其的好,竟然看到了传说中的巨大蜥蜴!


        俱乐部里为住客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活动,但因为我们可以参观的范围有限,加上我们逗留的限定时间也差不多了,所以就只是看到了这个羽球场和弹跳场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