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Kemaman Station Kopitiam

        我常说,身在异乡,除了家人之外,最想念的就是家乡味了!所以,每次回国,我们一定会去好好的品尝一番马来西亚的美食,以解我们的“相思”之苦。

        Kemaman Station Kopitiam 是我每次回国时一定会去光顾的餐厅之一。

         常来这里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它的菜单方面算多元化,举凡大马的主要美食包括咖哩面、叻沙、海南鸡饭、椰浆饭、罗惹、中式热炒、各种马式料理、各式甜点和点心都有!

      除了餐牌多样化,这里的环境也不错,
装潢类似 Old Town Kopitiam。

         店里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可口可乐和纪念品摆设,这当中有一小部分还是我小弟从外国搜集回来的呢!(店主是我小弟的朋友)。

       首先粉墨登场的是这微辣的甜酸鸡肉饭。炸得酥脆的肉块淋上酸酸辣辣的酱汁,再搭配洋葱和小番茄一起炒,把蔬菜的甜味都带出来,马上就能打开味蕾!

        香喷喷的椰浆饭。这饭一上桌,就飘来了淡淡的椰香和浓郁的咖哩味,小公主啃掉了一半的炸鸡翼。

中式炒面。

“出前一丁”。

还有我最爱的咖哩面。
咖哩汤底蛮浓郁的,
辣度适中而香醇,吃后口齿留香!

美奶滋小香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