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营养不放假~包子+绿豆汤

         不知不觉中,女儿和小公主的一个星期假期已经过去了一大半。除了带她们出去走走、逛逛外,在家里的时间,妈咪给她们准备了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她们去忙,以免小公主这个“捣蛋鬼”在家出乱子,也不想一放假就让她们处于“放羊”的状态。

      放假的日子里,妈咪除了每天早上要给她们准备早餐外,还要折腾个午餐!小公主的午餐很简单,一年365天都是粥,而女儿可就挑剔了,天天要换不同的口味。想到平时她在学校里都是吃便当,难得假日可以吃到热腾腾的午餐,妈咪还是很愿意为她在厨房里忙。

         今天,女儿说午餐想吃包子,(其实是她和小公主想搓面团),所以吃完早餐后,母女三人就一起窝在厨房里“玩”面团游戏了。

          虽是假期,她们没去上课,但为了避免原先有规律的饮食习惯被扰乱,妈咪对她们假期时的饮食还是很注意的,孩子的营养是永远不放假噢!
 
今天仍然做回菜馅包子,但加了鸡蛋,
其他的馅料和上一次做的一样。

第二次做的包子好看很多了,
包子的褶子也很整齐。

逍遥假日母女三人的午餐~~
除了菜馅包子之外,还有绿豆汤
绿豆汤里~有绿豆的沙,糯米的绵,西米的Q
又是一顿营养均衡的午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