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到Royale Hayat豪华医院看病

        前几天,发觉小公主有一点咳嗽和伤风的迹象,经历过上一次肺部发炎入院的的经验,妈咪不敢掉以轻心,加上爹地又要出国公干几天,所以决定带小公主到医院做个检查,买个安心。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到五星级的Royale Hayat豪华医院看病呢!Royale Hayat医院不需要挂号,但必须预约,预约看病省去了普通医院的等待。只需按预约好的时间到医院去,医生会在那等候,然后给你最温馨的服务和贴心的话语,最后再向你征收高昂的费用!(爹地的公司付费)

       与其说是带小公主去看病,还不如说是去参观豪华医院来得贴切!一进大厅就能看到这样的环境~宽敞整齐明亮的大堂,让人以为是到了星级酒店。 这是医院的接待室,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这里咨询。

      这是儿科部的等候区,大片的玻璃窗照进了满屋子的阳光,舒服的沙发,还有免费的茶水和咖啡供应。

窗外的风景

不说是医院,还以为是在酒店里呢!

         先到儿童保健室量体重和身高。这保健室与儿科病房有间隔,打疫苗,儿童体检等都是在这里,独立的空间,有效地阻隔了病原的交叉感染。

独立的儿科诊室也布置得很温馨,旁边有一个小小的游戏间。

这是儿科诊室的走廊,像是酒店的房间吧?

小公主看诊中........坐在真皮沙发上看诊,还是第一次!

偷偷地拍了医生的办公桌。

        医生问清了小公主的发病原因和过程,给她用听诊器听了一下气管、心率,看了她的鼻子、耳朵和嗓子。医生说:小公主只是轻微的细菌感染,不需吃药和打针,只要回家多喝水就行了。
       看诊完毕,
在医院外头拍了一张“到此一游”的相片留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