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甘马挽深水码头公园

        
         这天下午的天气很好,小公主本来是在阿嫲家的店门前骑自行车,而妈咪则在她的后头跟着(怕她被人拐带!哈....)觉得好闷,想想,不如就带孩子们到阿嫲家前面的码头公园去散步+拍照吧!


          这个朱盖深水码头听说水深18公尺,多年前,曾是甘马挽河上一个重要的水陆交通点,而朱盖的名字也是因为当年政府在码头向商船征收cukai(纳税)而得名的。


         今天的朱盖码头,已不复当年商船在此起货和下货的繁忙面貌,但仍然可以看到一些小船和渔船在此处靠岸,偶尔,还有大轮船在此进行水陆运输呢。


此刻夕阳西下,正是渔船归来的时分。


迎着徐徐的海风,眼前所见椰林沙沙,拿起相机记录孩子每个快乐的瞬间,
她们无疑就是我最好的摄影麻豆!
 


生活总是多彩的,
绿色的生命,蔚蓝的空间,
动人的是那微笑的脸庞。

公园对她们来说就是一个“玩”的好去处,
公园的每一角都会让她们有新的发现。
在这里,她们两第一次亲眼看到了海蟑螂!


发觉在户外拍照,
是她们面对镜头最放松、最真实的一种表现。
小公主的拍照摆姿就像是一个专业小麻豆,哈!

面对碧蓝的深水码头,放开心境,
尽情的去体会那种悠然的意境。


             不难发现,孩子在玩乐的过程中会悟出许多新的事物。所以,有时间的话,妈咪会尽量带孩子出来溜公园;给孩子拍照,是一种雅兴,一种开心与快乐,也是一种爱的记录表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