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随着泡泡起飞

       
     小公主因为在婆婆家病了,再回去阿嫲家时,虽然看了4位医生,但咳嗽一直都不好,很明显的瘦了一大圈,所以妈咪不敢再带她到外头到处乱跑,为了给她解闷,傍晚时分带着她、姐姐及表哥们一起到阿嫲家的天台去吹泡泡。


         回去阿嫲家之前,大舅买了4罐泡泡水和一把泡泡枪准备给孩子们玩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也不管市场上有多少种琳琅满目的高科技玩具,吹泡泡永远是孩子们最爱的游戏,经久不衰,绝对是一个经典的游戏。


孩子们在阳光下吹着五颜六色的泡泡,
快乐的玩耍,脸上绽开了笑容。

看着头上飘过的那五彩缤纷的泡泡,
他们不住的叫着······ “我看见了红颜色”,
 “我看见了蓝颜色”, “我看见泡泡是五颜六色的”.......

美丽的泡泡在孩子的一吹间呈现,
却又在最美丽的瞬间幻灭,
也许就是这些神奇的变化过程让孩子们感到快乐吧... ...

妈咪要孩子们好好观察这些泡泡,
再感受一下泡泡在天空中飞扬的轻盈。
不知道这吹泡泡的游戏是谁发明的,真是应该给他颁个奖!

看着小公主在追逐泡泡的样子,
那份快乐如何是语言可以描述得出来的呢,
恐怕只有身在其中的她才能体会得到其中的乐趣吧!


         玩了一段时间,泡泡水吹掉了一些,也因为孩子们在追逐泡泡时倒掉了一些,泡泡水很快的就完了。所以妈咪又给他们自制了一些泡泡水,让他们继续玩。

自制泡泡水配方:
 配方1:宝宝洗发水、白砂糖、水   比例4:2:1,搅拌均匀 。
 配方2:红茶200毫升、白砂糖2勺、洗洁精3勺,搅拌均匀 。
P/s:调和泡泡水用的水必须是温水,才能使材料融合均匀。
      提前将泡泡水做好,4、5个小时后用效果最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