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罗马尼亚之旅~土耳其特产

      从科威特到罗马尼亚之旅,我们中间停留在土耳其转机。土耳其的手工艺出众是世界闻名的,既然来到了这里,妈咪当然是不会错过了购物的好机会。


      抓紧时间,走进了这家土耳其特产店。

    店门前摆放着各式各样的软糖,(土耳其语:Lokum)是用淀粉和砂糖制成的土耳其甜点,顾客可以随意免费品尝。这些软糖看起来很漂亮,让人忍不住想要试试看。

手工彩绘蛋,彩蛋上绘有曼妙美丽的图案

各种不同大小、造型、颜色的玻璃制灯,
每一盏都十分精致漂亮

      店里头有魅力的商品实在太多了,才逛了一会儿,就开始有“物”海茫茫的感觉,妈咪觉得自己很快的就让眼前的货物支配了脚步!


土耳其手工彩绘瓷器。

这些民俗风十足的彩绘磁盘和磁碗都很漂亮,
观赏使用两相宜。


      彩绘磁砖有圆形可当锅垫的,也有方形可以真正用于室内装潢或表框当壁饰


除了彩碟瓷盘、还有很多动物摆设品
栩栩如生的彩绘动物,很可爱

令人眼花缭乱的银皿金器

    恶魔眼~是土耳其最常见的传统手工艺品,可以追根朔源到5000年前。人们相信佩戴者会走好运,如果挂在房子里面或者车里会驱走邪灵

土耳其的旅游纪念品之一

店外,还有穿着传统服装的店员在卖土耳其冰淇淋

土耳其烤饼,在烤饼中间涂上满满的乳酪,香香酥酥脆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