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破坏公主

     朋友都说,孩子到了三岁,就会比较定性,比较乖,不会再像之前那样顽皮捣蛋,所以妈咪就一直在期待着小公主赶快迎接她的“三岁”。

    盼到颈都长了,我家公主两个星期前终于过了三岁生日,但妈咪觉得,她一点儿都没变,还是一样调皮捣蛋,一样爱“搞破坏”,一样让妈咪很气恼。

    小公主的好奇心特别强,什么东西被她看见后一定要拿在手上“细心”观察、研究,结果很多时候,被她观察之后的结果不是把东西摔破了就是把它弄坏。

     昨天,她又摔破了妈咪一个心爱的摆设品~天鹅造型托盘。这个托盘之前在网上看到,妈咪就很喜欢了,找了很久才买到的,可是,最后还是难逃小公主的“魔掌”!

   摔破了妈咪的东西,
小公主也知道自己不对,所以就想办法补救。

拿了姐姐做手工用的Glue stick,
想要把摔断的天鹅头和脚粘贴回去。

忙了好久,还是没办法......
 她很无奈的对妈咪说“不能,sorry mummy"

唔,看在她知道自己做错了事而设法补救,
妈咪就原谅她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