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入学,太难

       
       在小公主2岁半时,妈咪就已经为她要上幼儿园的事情烦恼了。因为打算要让她和姐姐读同一所“名”校(科威特最优异的学校),妈咪很早以前就在家里给小公主训练了学校在录取新生时将会测试的一些项目。

        到目前为止,学术方面,小公主已经懂得数1-10、读A-Z、认得很多动物名称和一些简单的口头回答等,还会唱几首发音不准的儿歌。至于体能方面,活泼好动的小公主当然是一点问题都没有,走弯曲线、单脚站.......都难不倒她。所以,妈咪想,进学校应该没问题了吧?

         可是,事实并不像妈咪想的那么乐观。今天早上,爹地打了一个电话到学校去问什么时候可以安排小公主去“面试”,而学校给的答复却让我们吓了一跳。原来竟然有400多个孩子报读幼儿班,而学校的名额却只有100个。所以学校方面将会进行筛选,被选中的孩子还要通过2次面试,最后及格的孩子才会被录取。

       噢,妈咪的烦恼又再增加多一样了,烦上加烦!没办法,只好耐心的在家等待消息,希望小公主会被校方选中,然后再顺顺利利的通过2次面试。加油、加油、再加油!妈咪现在需要很多、很多的正能量来面对这些烦恼,希望很快的就能够见到前方的曙光。


P/s:你可能会说,进不到这所学校就进别的吧。只是妈咪希望小公主能够和姐姐上同一所学校,靠近家,免去交通阻塞问题,也方便接送,而且妈咪对学校的老师和事务等方面的工作人员也比较熟悉。另外,在科威特很难找到适合外国人的幼儿园,很多都是当地人办的,老师和学生都是以阿拉伯文沟通。还有一点是妈咪的私心,本地孩子大都野蛮无理,不想小公主去上课时受到欺负,和姐姐同一所学校,姐姐可以在休息时间去看看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