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爹地的荣誉

        昨天,爹地的公司在酒店举行了一个小型的2011庆功宴,原本爹地是不打算参加的,因为不知道那酒店的地点,加上这几天又开始有风沙暴,他不想出去“吸灰尘”。可是过后经不起同事热情的一再邀他同行,最后,爹地还是去了。

        哈,没想到,这原本不打算参加的庆功宴,竟然差一点就让爹地错失了这份荣誉。原来公司将在宴会中颁发优异员工奖给2011年服务杰出的10位员工,而爹地是其中的一位。难怪那位知情的同事如此热情的邀爹地同行!

        爹地在200多位员工中“脱颖而出”,而且还是唯一的亚洲人。妈咪问他:是有点自豪吧?表面上,爹地说并没觉得什么(假假),可是妈咪知道他心里是蛮高兴的。

       除了奖牌,公司还送了一张价值2000多块的现金卡给得奖的员工做为鼓励。当然,这张现金卡现在变成了是给妈咪的鼓励,哈.......

       过后,爹地又很幸运的在宴会中抽到一份大奖,

 Samsung Galaxy Note N700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