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暑假活动:学游泳

       科威特的夏天,热得不讲道理,热得有够霸道,50多度的高温像一团烈火在大地熊熊燃烧,炎热的天气真让人喘不过气来!这几个星期,除了到开足空调的购物商场和屋外的游泳池外,妈咪及两个女儿就像古代的少女一样,每天“夏”锁深闺,足不出门。

        既然无法到外头出游,那就只好在游泳池里“游”了。加上,学游泳也是妈咪之前为孩子安排暑假活动时就定下的,当然要带着她们完成它。

         说了是要学游泳,当然就要有个教练,而她们的教练就是~不够专业,又没有教练执照的.......妈咪我!

       不是没有想过要给她们找个专业的游泳教练,只是在女儿4-5岁时,给她报名了游泳班,第一天去学游泳就让她吓坏了。看见教练把孩子们一个一个的扔到水中,过后又把孩子的头使劲按到水里,别说孩子,连妈咪看了都怕呢!

        为了不想磨灭孩子喜欢游泳的兴趣,加上游泳的种种好处,妈咪只好亲自担任起女儿的游泳教练,一步一步的教会她一些简单的游泳步骤。(妈咪可是看了好多书,还上网“学”游泳呢!)

        现在,女儿已经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游泳技巧,无论是蛙泳、自由泳或仰泳都难不倒她,只是蝶泳还在努力当中,那个太费力气了。

       去年,学校选了女儿去参加游泳训练,要她代表学校出赛,但因为练习时间太长,妈咪不想女儿太累,也担心影响课业,所以拒绝了。

学游泳~3y1m
        之前教女儿,现在是轮到教小公主了。可是教小公主游泳常常会让妈咪忍不住要“抓狂”,因为这个公主太懒了!

        教她练憋气,她就喝了好多的泳池水。教她拿着泡泡板练习打腿,她又要妈咪托着她的腰才肯练。唯一感到安慰的是,至少她已经克服了对水的恐惧,敢自己在水里练习“漂浮”。

这天,妈咪要她自己练习打腿,
她立刻就摆出了这个样子!

就是有一百个不愿意,妈咪还是要她练。

大靠山~爹地不在,
小公主也只好乖乖的打腿了,
我踢、踢、踢......

瞧她,一边打腿,一边摆出这样的臭脸,哈......
这个懒惰公主,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肯好好地学游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