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湛江手信

        一个星期眨眼就过去,女儿和小公主朝思暮想的爹地终于回来了!和出门时一样,爹地回来时的行李还是一个,没多也没少,证明爹地并没有买很多东西回来。

         一进门,父女三人就紧紧地抱在一起,互诉彼此的思念之情!爹地说,这次出差,工作时间较长,没有多余的时间出外购物和游览,只是在回来前的那个早上,拨了一点时间去参观了湛江的名胜地~湖光岩,并匆忙的给她们俩买了一些手信回来。

         比起上次去印尼,爹地这次买的手信让女儿和小公主觉得还挺满意的,其中熊猫布偶和圆珠笔最讨她们的欢心。这两样礼物是爹地在机场买的,所以价钱比较贵,但熊猫布偶的质感很好,还算物有所值。

给妈咪带回了两套睡衣,还有这个茶杯和雨伞??

          因为之前看到一些黑心食物的报导,所以妈咪对中国食物的品质抱有保留的态度,特别吩咐了爹地不要买,可是他还是给孩子买了这些,有各种口味的紫菜、黑芝麻及小吃零嘴等。

        适逢端午节,爹地从湛江买了一些粽子回来,其中两包还是科威特的违禁品呢!看到吗,包装袋上写着大大的“鲜肉粽”。粽子的味道当然不比家乡的,但在科威特能够吃上这些,也算不错了。

        还有这些海产干货,是妈咪之前吩咐爹地买的,1kg干贝和500g虾米。湛江的虾米比马来西亚的虾米大很多呢!

     在游览湖光岩,爹地拍了一些相片,选了一些和大家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