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添夏装~2012

        早上又带女儿和小公主去逛街了。科威特的天气越来越热,想给她们换一些比较清爽的衣服,翻出去年夏天的衣裤,发现很多都变短,不合穿了。噢,不对,衣服没变短,是孩子长高啦。所以,又是妈咪要去血拼的时候咯。

        看到孩子长高了,妈咪心里很高兴,证明平时付出的细心照顾没白费,但是看到那些去年夏天才穿了几次的衣服,还新新的就不能再穿却觉得可惜。女儿说,没关系啦,把这些衣服收起来,她的衣服留给小公主穿,而小公主的衣服就留给小姨的孩子穿!嗯,女儿的算盘打得好响吖,哈.....

       在童装部转了一回,小孩子的衣服层出不穷,看得妈咪眼花缭乱。衣服都是蛮漂亮的,就是价钱比大马贵很多。但是想到还要再等一个月才回去,就暂时给她们买一些吧。

给小公主选了这些,她还小,
所以衣服的花色款式都由妈咪作主,很快就搞定了。

         平时,女儿偶尔会跟妈咪聊起班上某些同学穿着的牌子是怎么响、价格又是如何贵。但妈咪会就势告诉她,学生时代追求的应该是高远的理想,竞争的是学业上的收获,而不是去比较这些物质上的价值。

         很庆幸,女儿对那些名牌物质并不追求。通常妈咪给她买什么衣服她就穿什么,不会挑挑拣拣的,只要舒服就好了。只是,在款式上,她是比较偏爱男孩的打扮,所以给她买了颜色较亮丽的单衣和裤子。

        这半年,妈咪没办法像孩子一样再长高,可是也长胖了不少,所以给自己也买了一些。唉,年纪大了,新陈代谢也跟着减退,身材一天比一天的圆润起来,真该要下定决心,开始做运动减肥咯,加油!(常常都是有心无力~)

女儿和妈咪的新泳衣,
要做运动,就要给自己一些动力,
买一件新泳衣,鼓励一下-----借口!

         逛着逛着,不知不觉就走到鞋装部。爹地找了好久,终于看到了他中意的鞋子咯,而妈咪也顺便给女儿和小公主买了她们的校鞋。三双不同大小的黑鞋!

过后,又给女儿和小公主买了上学穿的球鞋。

妈咪不用上班,也不用上学,
所以就买了这两双适合逛街的鞋子。

        嗯,出来溜达了一圈,不光买了孩子和自己觉得还满意的夏装,还顺带买了几双鞋子,收获还颇丰富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