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奖励礼物

       在女儿期末考试前,妈咪答应了她,如果考试成绩进步的话,妈咪会给她一些奖励。老实说,其实妈咪并不鼓励以这种物质方式来刺激孩子更加努力地学习,这次,只不过是想通过一些小奖励,以激发她的学习动力。加上,女儿看到一些亲戚朋友在孩子考试成绩进步时,给孩子送礼物,所以她要求妈咪也能够给她一些奖励。

        有了“约定”,女儿这次似乎也比较认真了。考试成绩放榜后,她的成绩果然是进步了,所以妈咪就遵守之前答应她的诺言,给她送上奖励礼物。但妈咪在送礼物之前,还是让女儿明白,努力学习,是她作为学生应该要有的责任,而并不是因为要让爹地和妈咪开心,或是为了要得到奖励礼物而努力。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妈咪让女儿自己选购她想要的礼物,但是限定了礼物价值不可以超过10科币(约RM110)。在选购礼物时,爹地说,小公主之前顺利的通过面试,是否也应该给她一些奖励呢?嗯,既然爹地已经开口了,妈咪也让小公主买上跟姐姐同样价值的礼物吧。

       在店里逛了好久,女儿终于选好了她要的礼物。当然,这些都要妈咪通过了才可以买。她选了一本魔术教程书本和道具,一盒《百万富翁》~说可以和妈咪及爹地一起玩,还有一个拼合小滑板及一个蹦跳小玩偶。

        而小公主呢,自己拿了一些刀枪之类的玩具要买 @@,
但妈咪给她选了这些适合她的 ~Playmobil玩偶。

        女儿的那盒《百万富翁》,让我们一家忙了几个晚上,因为这几天,吃了晚饭过后,爹地、妈咪和女儿就开始不停的忙着买地皮、建房屋........当了几天的百万富翁,哈........

这几天,小公主也没闲着,
她也有她自己的小玩偶要照顾呢!

妈咪很喜欢Playmobil品牌的玩具,
虽然价钱比较贵,但是产品的品质超好又安全可靠


这些玩偶可站、可坐、
头部和手臂还可以随意摆动做出不同造型呢!
  
这玩具系列的玩乐理念
是以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宗旨。
瞧,小公主在自编自演故事呢,
今天的故事情节是~朋友到访。
她喃喃自语的说了一堆的对话,
偶尔还会有马和羊的叫声,好可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