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相聚 + 送行

         星期五,又到迷你泰国餐厅去吃午餐了。特别选在星期五的中午时间去,因为这个时候正是回教徒到回教堂祷告的时间,不用遇上塞车的问题,不怕找不到泊车位,而且餐厅里比较“清静”,最重要的是不用排队等位子。

        今天,主要是要和爹地的一位旧朋友相聚 + 送行。爹地的朋友Bek来自哈萨克斯坦(Kazakhstan),是他以前在英国剑桥读书时一起实习的同学,毕业后他们就失去了联络,直到最近才知道Bek刚巧也在科威特工作,和爹地还是同行呢。

         他们两人都在科威特的石油公司工作了2年多,但却是在最近才联络上,爹地和他见面相聚了两次,Bek就说公司要把他调派到了另一个新地点,要走了。而这次,他要去的地方,竟然就是我们的家乡~马来西亚,缘分这东西,真是很奇妙。

         所以,这顿午餐,算是他们在科威特最后一次的相聚,也当作是给Bek送行。这次相聚之后,他们又要天各一方了。

         饭后,听着他们两人从年少轻狂的旧事,一直聊到事业上的点点滴滴,甚至于到最后把话题转到为人父母的育儿经。

      离开前,大家来张合照。
在此,顺祝Bek和家人在马来西亚一切顺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