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迷你泰国餐厅

     
         在科威特,很多外国餐厅都是装潢得非常豪华、及其气派,很难想象竟然会有一间这样的迷你泰国餐厅,而且还是建在一间豪不起眼的旅店角落旁。之前,要不是朋友亲自带路,还真是很难发现到这一间餐厅。

          泰国餐厅的后面是一家旅店,餐厅只是占旅店旁边的一个小小空间。通常,我们会选在星期五中午时间(回教徒在着祷告),店家一开始做生意就上门,免得迟了要排队。

         之前, 餐厅里头就只有这几个座位,不管你是平民还是高官,这里一概不接受预前定位,而且店家说明,若是客人的人数少于3位,恕不招呼!所以,在这里肯定看不到有双双对对的情侣出现。这餐厅虽小,可是还蛮有原则的。

         还好店家把小孩算半数,所以妈咪、爹地、再加上女儿和小公主,刚好可凑成个3字,可以进去里面享用美味的泰国餐。因为只是招待小数人客,所以烹煮出来的食物品质绝对是一流的,当然价钱也就贵一些,但绝对是物有所值!要不然,也不会有客人愿意站在餐厅门外排队等。

        最近,听说换了新老板,餐厅也扩充了,
                           所以妈咪和爹地又带着孩子去了。

          扩充后的餐厅比原本的大一些,装潢也比较亮丽。可是试过了食物后,妈咪觉得“新不如旧”,真可惜。倒是爹地和女儿照样吃得津津有味。

每次来都会点的---海鲜冬炎汤

牛肉青咖喱,牛肉很嫩。

点给女儿和小公主的酸甜鸡肉

蚝油鲜菜

酸辣蘑菇汤

饭后甜品,女儿的最爱!

用糯米做成的Jelly,很有嚼劲,里头是脆口的果肉。


这样一餐,付了90多块马币,在科威特来说,是便宜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