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风沙暴

         从医院回来的这几天,妈咪一直不停的在家里大扫除,因为不想家里再有人因为之前残留下来的病菌和屋外的灰尘而生病。可是,不管妈咪怎么样努力的打扫,灰尘还是扫之不尽。

          家里的门窗都已经关得密密的,屋里的3架空气过滤器也24小时开着,可是屋外的灰尘还是尽其所能的望屋里窜,真是无可奈何。

         屋旁在兴建的新屋子是其中一个制造灰尘和洋灰等化学材料的来源,再加上科威特这几天的空气质素都不好,一直都有风沙暴,整个天空都是灰蒙蒙的一片。

         好几天了,一直是这样,到处都是沙尘满天飞,眼前的景物朦胧一片,所以妈咪不敢带小公主出门,整天把她关在家里。女儿去上课时也让她带着口罩,千吩咐,万交代,要她在学校时别到外面玩。

天空就看只看到那一点点的“蓝”,全都是“灰黄色”。

          因为风沙暴,不想带着女儿和小公主一起去呼吸“肮脏”空气,周末那天一大早,趁她们还在睡觉,妈咪和爹地两人就偷偷的出门买菜去了。空气不好,就要好好的照顾身体,所以妈咪买了好多,好多菜回来。

“多吃青菜,身体才会健康”~这是妈咪最近常告诉女儿的一句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