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身体彩绘~2y9m

          早上,妈咪给小公主吃了早餐后就到厨房去忙了。通常,小公主也会跟着妈咪在厨房里转,把厨房里的东西都搬出来办家家酒。

         今天,小公主说她要画画,不要和妈咪呆在厨房里了。她到书房,要妈咪给她放了音乐,再把姐姐的颜色笔倒了出来,自己找了一张纸,然后很认真的在画画。

         小公主很久之前就对姐姐的这些颜色笔虎视眈眈,可是因为这些都是姐姐的宝贝,每次用好后姐姐都把它好好的收起来,所以小公主一直都没有机会用。难得昨晚姐姐用后忘了收,小公主赶快把握机会,好好的画一画。

       妈咪偶尔从厨房出来偷偷的看看她,发觉小公主真的很认真在画画,而且不知什么时候,脸上也画上了几笔。她静下来的样子好认真,很难把平时顽皮的一面联想在一起!

         看见小公主这么认真的在画画,妈咪就放心的在厨房里准备午餐了。也不知道在厨房里忙了多久,忽然听见小公主大声的叫嚷:“妈咪,快点,好痛,好痛,流血了!”

          妈咪心好慌,连忙把手上的工作丢下,跑去看看小公主怎么了。只见小公主坐在地上,不停的指着自己的脚和手说,“妈咪,流血了,好痛!”

          妈咪仔细一看,差点当场气倒,原来小公主是把颜色画在手和脚上,然后假装说是从三轮脚车跌了下来,受伤流血了。哎,妈咪刚被她吓得还没定下的心立刻就“滚”了上来!忍着气,赶快去把相机拿来,拍下她捣蛋的证据给爹地看!

         拍好照,刚想开口骂她,骑着三轮脚车的她又说肚子痛,还说肚子也流血了。一面说,一面把衣服拉起来给妈咪看。喔,我的宝贝,她竟然连肚子也画了,看起来是“伤”得不轻!

         小公主一面说肚子好痛,一面装出可怜兮兮的样子。这可爱的模样,叫妈咪怎么生气她?唉.......真拿她没办法!


         第一次用颜色笔,

第一次就大制作的做了身体彩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