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回医院复诊~2y9m

20/2/2012(星期一)

        今天是小公主出院后的第5天,是要回医院复诊的日子。在家休息了5天,小公主已经完全康复了,也恢复了以前的捣蛋。在医院约定的时间,妈咪和爹地带着小公主到儿科部门去了。
         护士先给小公主量了体重和身高。小公主在生病前是12kg,而现在只有11.3kg,希望小公主很快的可以把失去的体重追回来,加油哦!

         由儿科主任亲自为小公主检查,

         医生和小公主聊了一会儿,再问妈咪小公主这几天在家的状况,妈咪告诉他一切都已经恢复正常了。

医生检查过后,说小公主的肺部完全康复,没有问题了。

趁机又到游戏间玩了一下。

          向医生道谢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家的途中,爹地嘴痒痒的问小公主还要去住医院吗?小公主竟然还点头,结果两人都被妈咪训了一顿!

           这里,妈咪要好好感谢一下所有之前照顾小公主的护士和医生,虽然妈咪知道他们不可能看到这个帖子,就算看到了也读不懂,但妈咪还是要衷心的感谢他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