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我是漂亮小公主

        
        可能是受到童话卡通片的影响,
小公主满脑子都是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这天晚上临睡前,小公主问:“妈咪,我真是公主吗?”妈咪答“你当然是妈咪的宝贝公主了。”她对这个回答很满意,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小公主的性格和姐姐是完全不同的。小公主超爱漂亮,这点从她还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了。虽然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还是觉得我家的小公主是有点臭美了。

         一次在阿嫲家,她偷偷地拿了阿嫲的粉底,打开之后拿起粉扑就往脸上拍,搞得整个脸像日本艺妓一样,然后还很满意地拍拍自己的小脸说:“看,我是漂亮的小公主。”还有一次,拿了阿嫲的眉笔,把自己的眉毛画得一边高,一边低!


        家里鞋柜里面的高跟鞋也逃不出她的魔爪,妈咪故意把高跟鞋都放在高的地方,不让她拿。起初她拿不到会着急,哭着耍赖要爹地拿给她,但现在熟练了,懂得自己搬个小板凳站高了去拿,然后穿着高跟鞋满屋子的走,一圈又一圈,不知疲倦。

暑假回去阿嫲家时,舅母的高跟鞋也被她踩在脚下!


        和其他小孩子一样,小公主也很喜欢穿大人的衣服,最爱穿上妈咪的衣服当长裙,脚上还踏着高跟鞋,对着镜子一边跳一边唱着歌,说电视节目里头的公主跳舞时都穿这么大的衣服呢!

        有时她会自己换上漂亮的裙子,
满屋子的乱跑、乱跳,
不知道她是有舞蹈细胞呢,还是多动症!


      
        看着她一本正经的样子,妈咪也随她去。妈咪想,强硬的教育效果肯定没有顺其自然的好,孩子的成长过程只要不违背大的原则,就由她喜欢吧。

       之前娇滴滴挨在身边撒娇的小宝贝,转眼间已经长大,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