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家有喜事

      
     今年的农历8月,除了庆祝中秋节之外,家里还有一件大喜事~~就是我那永远都长不大的小妹出嫁了。

9月16日,先在登嘉楼举行了过大礼等仪式,

9月29日,在吉隆坡举行婚礼,正式出嫁。

新郎突破了道道难关,终于接到了新娘!

       迎接新娘那天,天空晴好,云淡风轻,昭示着吉祥如意的好彩头,更为小妹的出嫁添加了一份喜气。

      在回国渡假时,看到妹妹和妹夫在忙着婚礼的事情。他们准备了很多自己的成长相片,打算在婚宴里播放。相片中,有几张是我们姐妹和家人的合照,难得的还有老爸的合照,是很珍贵的,如果老爸能够看着我们出嫁就好了.......


 
       本想简简单单办婚礼的两人,最终还是逃不过传统的命运,在双方家长的“要求”下,还是要举办两场婚宴,一场在女方~登嘉楼,一场在男方~吉隆坡。

      虽然说,婚礼的主人是小妹和妹夫,但事实证明,双方家长才是最想完成婚宴的人,哈.......所以不管时代如何进步,传统的现象完全没有改过,结婚真的不是两个人的事情!!

         因为孩子学校开学了,加上路途遥远,我没回去参加小妹的婚礼,但是从相片中,看到了很多平时难得相见的亲友,想必当天肯定是热闹无比!

     一夕之间,这个爱玩、爱撒娇的小妹忽然长大,
要嫁作人妇了。
 
和自己感情深厚的小妹终于出嫁了,
心里是高兴,开心,以及感触的。

      看到她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家人都为她感到高兴,看着她穿着漂亮的婚纱,内心中几多不舍,几多心疼,又有几多欣喜,几多矛盾……那种复杂的心绪,大概只有亲人才能体会到吧!


     而我最敬爱的阿嫲也要更开心一些,
因为从此以后,您又多了一个儿子啦!

       希望小妹出嫁以后,能够比以前更幸福、快乐,因为她多了一个疼爱她的人,多了一个会关心她的家庭.......总之,祝福你,我的小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