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孩子的最爱~麦当劳

      很久以前就知道,麦当劳和肯德基是垃圾食品,所以都尽量少让孩子吃。但越是禁得紧,孩子就越是想要吃。真是搞不懂,小孩为什么那么喜欢麦当劳,是因为好吃?还是麦当劳营养丰富?

       以前也见到过类似的情况,朋友的孩子不知什么原因哭得一塌糊涂,无论朋友怎么安慰,小孩就是不肯静下来。后来,朋友对孩子说:“好了,好了,只要你不哭,我们就去吃麦当劳。”没想到这招真管用,孩子立刻破涕为笑了!

       
         和很多孩子一样,我家的小孩也很喜欢去麦当劳。对他们来说,去麦当劳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甚至是一种至高无上的奖励!为了孩子,这一天,我们几家人一起去了麦当劳。这家麦当劳离阿嫲家大约一个小时车程,孩子们吵着要去,我们这些爸爸、妈妈只好“奉命”咯。

   
这几个孩子只要碰在一起就会玩了起来,特别高兴。

 麦当劳里头“人满为患”,在排着队买食物的时候,
让几个吵得翻天的小孩们到儿童角落去玩滑梯。
可是没想到那儿也是“人潮汹涌”!

排了好长的队,
买了很多汉堡套餐,和一些其他的,
开餐咯!!

因为人太多,我们等了好久,
大家的肚子都饿了,可是孩子们却不在意。

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只要有伴在一起玩,有麦当劳,
那就是快乐的一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