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说给自己听的话

         在网络上看到了这样的一篇文章,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把它搬了回来,放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


 1. 你必须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你必须把那些浮如飘絮的思绪,渐渐转化为清晰的思路和切实的行动。华丽和漂浮都不易长久,你要知道,如同文章仅给予文字阅读快感是不够的,内容、思想、境界、灵魂、精神和智慧,这些才重要。

2.不要琐碎,无病呻吟。不要想到什么就说。不要流于小感伤和小感动。要相信温暖、美好、信任、尊严、坚强这些字眼。不要颓废、空虚、迷茫、糟践自己、伤害别人。不要把自己处理得一团糟。节制自己的感情,时不时问自己,在干什么。

3.体验生活,是另外一回事,并不意味着堕落和放纵。要有强大的内心。要有任凭时间流逝,也不会磨折和屈服的信念。好好去爱,去生活。

4.青春如此短暂,不要叹老。偶尔可以停下来休息,但是别蹲下来张望。走完了一条路的时候,记得别回头看。伤心和委屈的时候,可以嚎啕大哭,但哭完要洗好脸,拍拍自己的脸,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看。(不要揉,否则第二天早上会眼睛肿。)

5.给自己一个远大的前程和目标。记得常常仰望天空,记住仰望天空的时候也看看脚下。

6.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这和性格无关。

7.要原谅这世界和自己,要告诉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有些东西是可以通过努力获得,而有些却是上天的安排。是你的,无论过程多曲折,总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努力争取都没有用。自己无愧于自己了,剩下的,就交给命运吧。

         也许,生活真的像在旅行,走惯了大马路的人,让他走山路,真有点不习惯;不过,不怕的,翻过了这座山,前面没准又是另一番风景。

        过去,也许哭的太多,笑的太少;叹的气太多,做的事太少。未来,梦想还是很多,心愿还是不少。但要跟自己说,不管再发生什么事情,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不要轻言放弃,也不要永不肯放弃。

        要真实的活着,为自己活着。要知道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什么。要有自己的天空,要把爱分给更多的朋友,要给每个人更多的祝福。

       现在,我觉得美好的生活也在向我招手,愿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小小的火苗,给予我们温暖的力量。每个人藏在心中的小小梦想,在新的一年里都成真。

加油(转贴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