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雨过天晴~2y9m

          昨晚,科威特又下了一场雨,淅淅沥沥的至到凌晨才停下。雨过天晴,今天早上的天气特别好,空气也格外清新,是带小公主出门散步、晒太阳的好时机咯!

     这是妈咪第一次带单眼出门给小公主拍照,
但是,顽皮的她就是不肯好好地配合。

嗯,发现了什么?不知她又有什么新花样了。

原来是被地上的一滩积水给吸引着了。
要不是赶快阻止她,脚上的那双白鞋肯定报销了。

可怜的小树,才长出来的几片叶子又被小公主拔掉了。
妈咪不免又唠叨了她几句!

看,我阿嫲打太极就是这样的........

1,2,3,我要跳咯!

嗨,小蚂蚁,我又来捣蛋了。
可是,妈咪说过,不可以欺负小昆虫。

还是过去玩滑梯比较有趣!

喔,昨晚下了一场雨,滑梯有些脏呢。

还是不玩滑梯了,免得弄脏裤子!

妈咪,你快坐下,让我来推你。

妈咪不坐,那我自己坐。

噢,起风了,快把帽子给戴上。

妈咪快看,地上的叶子都在跳舞了,真好看!
可是,妈咪却说:“是时候回家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