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欢乐家庭日~Part 4

        陪着孩子玩遍了所有的游乐设施,又逛过了所有的游戏活动区,开始觉得肚子有点饿。看看时间,中午1点多了,是吃午餐的时间咯!

 
         老实说,活动当天,妈咪最期待的就是“吃”,因为这酒店的食物和甜品真的是好吃到没话说!偷偷的溜进礼堂,看到工作人员还在忙着准备。

 
        去年吃了这酒店的甜点后,妈咪和女儿就一直念念不忘,所以先去看看今年又有什么特别的。

 
满满3桌,各式各样叫不出名字的甜点............

每一种看起来都好像很好吃,

女儿说她看到肚子饿了!

 
这些都是各种不同的沙拉,也是满满的3桌。

科威特人很爱吃沙拉,

每一种都是不同的,

 
只是沙拉就有这么多选择!

 
        一整排多种不同口味的主食!因为还没开始,所以妈咪不好意思一一打开来拍照,打算待会儿午餐开始时才拍。可是,妈咪的如意算盘打不响,因为午餐在2点多才开始,大家都饿坏了,所以一说可以吃时,大家都“亲热”的挤在一起,妈咪根本就拍不到食物。等到人潮散去时,剩下的残局就不拍也罢了。

吃饱了,就到酒店外面的沙滩散步,

去年,公司在海边准备了几艘船给我们游船河,
可是今年没有了,女儿有些失望。

没船坐,只好又吃咯,
10多种不同的小食任由选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