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游艇码头~科威特

         科威特是一个地势很低的滨海国家,连接着沙漠和大海,处在波斯湾的最里头、两河的入海口。虽然国土面积不大,可是它的石油却是很多,所以伊拉克才会把手伸向这里。富有石油的国家物价都很高,科威特也是如此,城市生活开销排在世界第四。


        科威特人非富则贵,许多家庭都有私人游艇,所以沿着科威特海湾至少可以看到四、五个类似的游艇码头。

        在科威特,有名贵车是家常便饭,拥有游艇才是有钱人的象征!科威特的人均游艇拥有率可能是亚洲最高的国家之一。

        驾驶游艇出航~是科威特人週末非常流行的出遊方式。停泊着的游艇就像停泊在路边的车子一样,密密麻麻,看不到尽头。

        准备乘游艇出海游玩的人正在做准备工作。



游艇码头后面是传统阿拉伯风情的大桥,

阿拉伯风格十足的建筑, 特点是以石结构为主,
和阿拉伯图纹~是阿拉伯建筑最显著的特点。

游艇码头的另一边就是之前介绍过的鱼市场

在鱼市场买的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