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唉~我的家

我的家
让我觉得很烦恼!
屋内
每天把它打扫干净
尽我所能
还它原本的风采
屋外
实在是无能为力
每看一眼都是痛!

想说
屋外的一切
只要关起门窗
管他天塌地崩
问题是
不想看的,还是看到
不想听的,还是听到
结果,
不想烦的,又开始烦了

我那贴心的好屋主
屋旁的新建筑还没建好
他忽然又关心起我这旧租户
竟然开始给我家进行大装修
在我已经受伤了的伤口
狠狠地再撒下一把盐

我的噩梦
一幕比一幕更精彩
一幕比一幕更让我无能为力
万般无奈的我
不知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够醒来

唉,我的家
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拥有一个可爱的家?

呜~~~~
说真的,再怎么写
都无法让你真正了解我的心情
不如
就带你参观一下我“现在”的家吧。

左手边是我的家,右手边是新建的屋子
前面部分的窗口已经完全被新建筑阻挡了
两栋新旧建筑你浓我浓的靠在一起。

家门口,每天都要经过的地方!
头顶上堆满了乱七八糟的木梁
不知什么时候会“不小心”掉下来
地上是满满的洋灰和沙土
每走一步都会引起“滚滚红尘”
 

“贴心”的屋主在门口边敲了一个大洞
说要安装电梯给我们用
问题是,我怕电梯还没安装好
孩子不知什么时候先不小心掉下去!


屋前原本的一面玻璃墙被敲开
为了方便建筑工人搬抬建筑材料到隔壁的新建筑


结果楼梯每一天都是脏兮兮的
到处布满了洋灰和沙土

屋子外墙原本是这样的大石块
但屋主现在要给它填上洋灰

所以工人在屋外搭了2个星期的木架
再用电磨把外墙的表面磨了3天
然后还要用电钻在墙壁上钻上许多洞口
足足吵了一个多月


过后再给外墙填上洋灰
一层干了,再填一层
已经一个星期了,还没完全填好
过后,还要上漆呢!
装修好后,屋主在出租房屋时,
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屋前标上“New”!


我家的阳台

 
阳台外的“风景”


这是小公主之前最喜欢的小花园
以前,她早上吃了早餐都要来这里散步



可是,现在这里变成了施工场地
满地的洋灰和刺鼻的油漆味让人不敢靠近。

这样的居住环境
对健康和精神都不好
几个月前就决定了要搬 
可是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打了很多通的电话,
另外一头转来的答复还是一样,
“  等~ ”
要找靠近学校的屋子真的这么难吗?

过后,爹地又说
搬家的话
我们要重新申请电话线
这个申请过程会拖6个月至一年
也就是说
我在这段日子里面不能上网
还有,还有
因为搬家、改地址
我们在科威特的居留证要重新申请
爹地的驾驶执照也要重新申请
这些申请手续都需要一段时间
还要靠一些人际关系才可以顺利办妥
.....................

想到这些就更烦
唉,没办法之下
我们也只好忍耐再忍耐
继续住在这间“家”里面了
希望这种讨厌的日子赶快过去
在不久的将来
可以看到我家的“新”面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