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爹地~生日快乐

       昨天是爹地的生日,女儿原本说要买一个蛋糕送给爹地,但是妈咪知道爹地不爱吃蛋糕,所以妈咪在前一天就假假的叫他买了一个杏仁蛋糕,让他在生日当天做早餐。

       早上,爹地吃了蛋糕后就去上班了。妈咪等女儿和小公主睡醒后,吃了早餐就给爹地打了电话,让她们在电话里向爹地送上甜甜的生日祝福。小公主一声又一声的:“爹地,happy birthday!” 听得爹地好开心。哈,爹地这时候才想起了今天是他的生日呢!

       午餐后,女儿开始忙着准备她的大制作了。她废物利用,拿了月历纸折了一件衣服和领带,亲手为爹地做一张生日卡,想在爹地放工前完工,好给爹地一个surprise! 可是因为太心急,生日卡做好后,她才发现自己写错字了,想要再重做,但妈咪安慰她说:没关系,爹地不会在意的,最重要的是她的心意。

      爹地放工回来一进门,女儿和小公主就立刻就给他一个拥抱,然后再送上生日祝福和生日歌。过后,妈咪还特别安排了这两位漂亮的“小”小姐陪爹地去泳池游泳,好让妈咪能够好好的为爹地烹煮他最喜欢的晚餐。

       这就是妈咪为爹地准备的生日晚餐了~亚参叻沙。这是爹地的最爱,女儿也很喜欢。这次,妈咪在汤里放了很多干贝,所以汤底特别的鲜甜。

       吃过了晚餐,妈咪、女儿和小公主又躲在厨房里面忙了。虽然说爹地早上已经吃了蛋糕,可是生日总是要有个蛋糕,唱唱生日歌,吹一吹蜡烛才像样吧?所以我们母女三人就合力给爹地做了一个很特别的蛋糕。

登、登、登,别出心裁的蛋糕出炉了!~翻糖蛋糕。

       哈......上当咯!这不是翻糖蛋糕啦,是用上回剩下的面团粘土做的假蛋糕,然后再加上小公主的玩偶(女儿说是我们一家四口)做装饰,漂亮吧?

       点上蜡烛,女儿捧着蛋糕、小公主拿着生日卡,我们一起唱着生日歌,从厨房走向客厅去给爹地庆祝生日咯!爹地看到了这个漂亮的蛋糕还真是吓了一跳呢。唱完了歌,女儿要爹地先许愿,再吹蜡烛,然后,当然没吃蛋糕啦,哈......

        在此,妈咪、女儿及小公主诚挚地献上我们的三个祝愿:一愿爹地身体健康;二愿爹地幸福快乐;三愿爹地心想事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