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Ikea 儿童乐园

         上个周末,吃了早餐之后,妈咪打算去商场买张新地毯,想到已经好长时间没去Ikea了,于是就决定带女儿和小公主一起去~妈咪购物,孩子玩乐。说起Ikea,除了妈咪自己爱逛外,女儿也很爱去,那确实是孩子的乐园,只是Ikea的儿童乐园小公主总是因为身高不足而被拒之门外,一直都不能够进去。

       到了儿童乐园门口,小公主就迫不急待的自己量身高(紧张得鞋子也来不及脱!)哈哈,这次小公主的身高总算达标了,得知自己能进入儿童乐园,小公主开心得又蹦又跳:“耶,耶,耶!”的叫个不停,兴奋之情抑于言表。


       在爹地为她们填写表格时,两人就急急地拿了箱子,赶快把鞋子脱下了。

         把她们交给了乐园里的服务员后,爹地和妈咪总算可以好好的闲逛,慢慢的看看Ikea里的家居用品,然后再购买一些需要的商品了。好珍惜这短短的小“安静”。

        还不到限定的45分钟,爹地就等不及要去接小公主了。女儿说刚才在玩的时候,小公主被一个当地的男孩欺负,小公主也在一旁投诉说那男孩拔了她的头发还踢她,一边指着那个欺负她的男孩。过后,妈咪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服务员。

       
爹地心疼地带着一脸不高兴的小公主去买冰淇淋。
幸好有了冰淇淋的诱惑,小公主这才又开心起来。

在食物部买了冰淇淋饼杯及token,

再到冰淇淋机去挤冰淇淋。

哈罗,冰淇淋叔叔在里面吗?

哇,冰淇淋好了!

吃着冰淇淋,又开始开心地玩了起来.....

哎呀,小公主的冰淇淋快要掉下来了!

对于孩子而言,Ikea = 冰淇淋 + 玩

对妈咪而言呢,冰淇淋 + 玩 = 孩子童年世界里永恒的主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