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爹地出国公干~湛江

           6月17号,是父亲节,但因为爹地在当天晚上要搭飞机出国公干,所以我们没庆祝。早上吃了早餐,带着女儿和小公主去超市买菜,然后妈咪趁机去血拼约一个多小时,过后才满意的带着战胜品回家。
  
湛江~网络图片

       爹地这次是到广州的湛江公干,要去一个星期。听爹地说这次科威特和中国合作的石油开采的交易量蛮大的,所以除了石油公司的两位大老板外,科威特的一些高官显要也会同行。过后,爹地还向妈咪说了一些有关的合作事项,可是妈咪没专心去听,事不关己,我就不费神了!

湛江在历史上以古老的海滨商镇而著称,
徐闻港为“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网络图片)

        妈咪关心的是,湛江有什么特产可以让爹地带回来的。在网上搜查了一些关于湛江的资料,知道那边盛产海鲜,所以就吩咐爹地买一些海鲜干货回来。

         爹地出国公干,妈咪是有点小担心,担心女儿或小公主会生病!不知是巧合还是什么,差不多每一次爹地出远门,她们两人都会病倒,让妈咪一个人忙不过来,最严重的一次,就是小公主进了医院

        爹地在临出门前,三人依依不舍,爹地交待她们要乖乖的听话,不可以捣蛋让妈咪生气。第二天,爹地一抵达酒店,就立刻向妈咪“报到”,但最让爹地心急的,就是要和小公主及女儿聊天了。

       妈咪希望女儿和小公主会“无病无痛”、好好的渡过这几天,然后再等待收爹地从湛江给我们带回来的手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