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无法解释的“巧合”

        真搞不懂,也无法解释,女儿和小公主为何会染上这种奇怪的倾向~“爹地不在家,病菌马上来”的情况!差不多每一次,爹地出差公干,她们两人就会病倒,让独自一人又身在异国的妈咪觉得忧心。

          之前的“历史”不说,从今年的2月份到现在,爹地出国公干4次,小公主就一次都不漏的病了4次,真不知该说是巧合还是什么。爹地不在,妈咪还是像平时一样的照顾她,准备一样的食物,就是搞不懂是哪里出了状况,让病菌有机可乘!

        星期日晚上(16/6),爹地出门后,小公主在隔天就开始觉得肚子不舒服,到了晚上就出现轻微的腹泻情况。妈咪看她的精神很好,活动量和平时也没什么不同,所以就没让她吃药。

      星期二,腹泻的情况还是一样,晚餐过后还呕吐了一次,但精神和体力还是一样充沛,只是食欲比平时减少了一些。临睡前,给她量了体温,庆幸没有发烧的情况出现。

        星期三,可能是早上吃了香蕉,腹泻的情况开始加剧,而且还有几次因为来不及到厕所而弄脏了裤子。女儿也开始说她肚子不舒服,有轻微的腹泻情况了。妈咪看她们的精神很好,加上没有发烧,所以还是决定不给药,就当着是给身体排毒吧。

        一直到星期四,当妈咪在向爹地“报告”她们的情况时,小公主刚巧睡醒午觉,所以就让她“隔空”给爹地“看诊”。爹地医生对小公主和女儿说,他星期六早上就回来了,要她们乖乖的,不要让妈咪担心。说也奇怪,“听”了爹地的这剂良药后,她们两人竟然就不药而愈了!还真的不得不相信“with your company, i am safe"这句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