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品香食家小馆

22/7/2012(星期日)

        因为时差问题,再加上昨晚太过兴奋,搞到将近凌晨4点多才入睡,结果孩子们也跟我一样睡到10点多才苏醒。梳洗更衣后,是时候吃早餐 + 午餐了。

        小妹和妹夫向我们推荐这家户喻晓的美食餐馆~“品香食家小馆”。这美食馆位于Batu Caves,是吃传统早餐的好去处。

       原来食馆蛮有响名,来到店外就已经看见馆子里都坐满了人,外头还有很多慕名而来的食客在等候着座位呢!


抵达后先向负责人留个名和告诉他要多少个位子,
然后就到店外的五脚基等着叫名拿牌子。

         孩子们都等到肚子饿了,小姨唯有到店里买了一盒蛋糕,让外甥们先填一填肚子。

         等了大约一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4个大人加4个小孩,拿了编号牌子,赶忙往馆里头去医肚子了。

          这馆子的墙上贴满了各报章的报导,还有蛮多名人“造访”的玉照。好有名气的一间店,还是别无分行,只此一家吖!

点了馆里最令人津津乐道的鱼片粥,
粥煮得又绵又滑,加上皮蛋味道超棒.......
还有很多切得厚厚的鱼片呢!

            香炸腐皮鱼片~因为太饿了,这金灿灿、飘着阵阵香味的鱼片一端上来就被几个孩子扫个清光!!!所以过后又再给他们多来一碟。

        滑蛋河粉~大排挡的传统佳肴。河粉配上新鲜的虾、乌贼、肉片、加上口味很重的蛋黄蛋丝,味道一流。这河粉也很受孩子们的喜欢,所以也叫了两碟。

         咸香炸肉~孩子们不懂得欣赏,
妈咪这才有机会好好的拍照。

还有印度面,也是不错吃。


         吃完了这饱饱的一餐,我们又开始继续今天的“玩乐”活动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