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第一次网聚~2012

         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原本大家都处在同一个国家,可是却互不相识,没想到出了国后,我们竟然在网络的世界里认识了彼此,缘分这奇妙的东西就这样的让我们碰在一起。

        7月份时,格友~可爱妈知道我将回国渡假,发了email 问说,回去时是否可以见个面,我看到时真是又惊又喜,我当然愿意了,之前在格友的部落中看到她们搞网聚,就已经非常羡慕了,现在自己有机会,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最后,可爱妈约好了几位和我较有交流的格友,在21/7/2012(星期六)一起见面。

         这一天,是我回国后的第三天,因为时差问题,所以还处在blurrr...的状况中,但是心情是愉快+期待的。想到是第一次见面,特别从科威特给小朋友们带了一些小礼物,而妈妈们呢,就决定请大家吃一顿简单的午餐作为见面礼。

         第一次,与可爱妈Silvia水晶bteng卡米儿相约在THE MINES HERRITAGE 的 OLD TIMES KOPITIAM 见面。因为怕找不到地方,所以爹地建议要早一点去,抵达时,比约定的时间还早了半个小时呢。今天,除了我一家赴约外,还外加带了两位外甥。

         因为孩子们说肚子饿了,所以就先给他们叫了一些食物,边吃边等。不久,格友们也陆陆续续的到来了。亲自带着孩子一一地向各位阿姨和小朋友们握手问好,引导她们掌握交往的技能趁机培养她们的社交能力,个人觉得这对孩子日后交往和顺利融入社会很重要。

          过后,大家吃着,聊着,看孩子们开心的玩着,感觉就像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点拘束的感觉也没有。当中,她们几位都已经相识,而且也曾见过面,就只有我是第一次和大家相见。可爱妈就如她的文章一样的亲切,卡米儿和水晶这两位年轻的妈咪真人比相片还要漂亮,bteng和Silvia是爱心妈妈,聚会时总是时时刻刻的陪在宝贝女儿身边。


     吃完午餐后,大伙儿拍了相片留念,

然后就步行到绿野仙踪坐船游湖。


上船之前,小朋友们乖乖的排排坐,
妈咪们赶忙拿起相机不停地咔嚓咔嚓的拍,好棒!


一起去坐船同乐啦。

上船前,女儿买了一包鱼饲料,
船才开动不久,小朋友们就开始忙着喂鱼了,
过后还引来了湖边的一群鸭子。

今天能在这里欢聚一堂,
真要感谢可爱妈的精心组织和安排。

         当船驶到湖中心时,友善的驾驶员让小朋友们轮流坐上驾驶座位,让他们也尝试当一当驾驶员。女儿过后还问说,能否让她在那儿驾驶一天的船呢!

           坐船游湖后,孩子们继续喂鱼。
这两个人同年龄的孩子一见如故~女儿和Bryan。

另一对同年龄的小朋友~小公主和Bi Yi。

         原本以为第一次见面,会不知道要和大家谈些什么,还好格友们都很随和,是我想太多了。相聚的3个小时很快就过去,如果不是因为阿嫲临时从丁加奴来到KL,要赶过去见她,还真不想让这场聚会那么快结束呢。下次如果有缘再聚,也许会有更多聊不完的话题呢。妈妈们,期待下一次的见面咯,一切尽在不言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