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保龄球初体验

 22/7/2012 (星期日)

         这天中午,本来是约了几位很要好的小学至中学的同学见面,可惜因为当中的几位同学的父母亲不约而同地从家乡到KL探望他们,所以为了陪远道而来的家人,我们只好临时把之前定下的约会取消了。

        大家原本说好了要再另外安排时间相聚,可是因为同学们都要上班,只有在周末才空闲,而我停留在KL的周末又有限,很可惜到最后,我们都无法见上一面,唯有期待明年咯!

          虽然和同学们的约会取消,但玩乐活动还是照样进行。这天刚巧是女儿的9岁生日,所以就让她决定我们今天的行程了。女儿说,她想要玩保龄球,两位外甥也举手赞成。嗯,玩保龄球可以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和手部灵活性,是不错的活动!所以我们一行人就浩浩荡荡地从品香食家小馆往Ampang 的Superbowl 保龄球馆去了。

         结婚前,我和死党们也常爱往保龄球馆里钻,算起来,那是很久以前的历史了。一进到保龄球馆,就感觉一阵熟悉,真的好想念呀,以往的那些时光也是一种很美好的回忆。


小公主是第一次到保龄球馆,


所以这里的一切对她来说都很新奇。

           因为她太小了,不能下场玩,只有站在一旁当观众。我们在玩着的同时还要一直小心的看顾着她,怕她会被保龄球夹到手或是砸着。
          找完整个保龄球馆,发觉最小的球是8-9磅的,
所以特别吩咐孩子们要小心,别扭伤了手。

         外甥对保龄球并不陌生,
孩子当中数他玩得最好,
好几次还打出了全倒的好球。

至于女儿,
还是第一次真正的下场玩。
告诉了她一些基本的技巧后,
就让她尽情发挥了。

看这姿态,其实还真的没有什么技巧可言,@@.....

有时还会把球滚到旁边的坑里去,哈......

          最后,小姨看不过眼,好好的给她示范了几次,误打误撞中,也给她试过一次打出全倒,让她高兴得跳了起来!

这永远长不大的小姨,
是孩子们心中最、最受欢迎的人物。

          这天,在保龄球馆玩了一个下午后,大家也觉得累了,把两个跟了我2天的外甥交回给姐夫后(因为他们明天要上课咯),我们就离开这里~又去找吃的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