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回国渡假之起点

18/07/2012(星期三)

         这一天,是妈咪和女儿及小公主期待了很久的一天,因为今天晚上我们要回国渡假啦!昨晚,我们就开始睡不着觉,一直在说着回去马来西亚时最想要做的事情。早上,给家里做最后一次的打扫和收拾,想到就快要离开这个脏兮兮的屋子一个多月,想到就快可以见到想念的家人、朋友,高兴的感觉按奈不住的一直涌上心头。

         这天下午,小公主也因为太过兴奋而没有睡午觉,嘴里一直在嚷着要去机场搭飞机,说她要去阿嫲家了。妈咪告诉她,我们要等爹地放工回来,吃了晚餐,才去机场搭飞机。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7点,终于等到德士司机的到来,一家人带着行李和愉快的心情到机场去了。飞机要到11点多晚上才起飞,在机场逛了一会儿之后,女儿和小公主说肚子饿了,所以就带她们到餐厅去吃些东西。

女儿要了她最喜欢的肉桂面包卷,

小公主也乘机会喝了很多冰冷的饮料!

终于坐上飞机了。女儿开始玩着她的“飞机”游戏,

小公主也有样学样。

         她们两人从飞机开始起飞就一直在玩着,一直到了Doha机场转机才停下来。妈咪就赶快趁机闭目养神,因为过后还有更远的路程要继续呢!

         深夜2点,在Doha转机后,女儿倒头就睡,可是小公主却一点睡意也没有,一整晚不是玩着“飞机”游戏就是“厕所”游戏,差不多每隔一个小时就吵要妈咪带她去上厕所!

         凌晨5点多,疲惫的小公主终于睡觉了,妈咪这个时候也快累昏了,交待了空姐说待会儿的早餐不必替我们准备,过后也倒头睡觉了。

         至到早上8点多,不对,应该是大马的时间中午1点多,空姐送来了午餐,把女儿和小公主吵醒了。给她们两人吃了一些东西,整理一下衣物,再休息了一会儿,飞机就快要降落了。

中午3点多,终于抵达机场了,
一进到KLIA机场就看到了熟悉的“Batik”!

久违的家乡,我们回来了!


 嗨,马来西亚,我的国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