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孩子的便当~蔬菜乳酪煎蛋饼

        11月是入秋时节,科威特近来的气温忽升忽降,是肺炎等病症最爱与孩子交朋友的时候了。这几天送女儿和小公主上学时,总是看到学校里有很多小朋友在咳嗽,唉,天气开始慢慢地变凉,孩子们的抵抗力又开始下降了!

        为了提高女儿和小公主的免疫力,妈咪要尽量为她们准备更全面而营养均衡的食物,希望她们可以通过饮食而提升本身的免疫力,防止受感染而生病。
  

 
今天,给她们做了这个营养丰富的~蔬菜乳酪煎蛋饼

        蛋饼里有南瓜~南瓜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起到解毒作用;另外南瓜含有丰富的锌,是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物质。

        有青甜椒和白菜~甜椒和白菜有丰富的维生素A,能促进儿童的生长发育,可增添抗病力和抗癌作用。补充维生素A就能提升机体的免疫力。一旦维生素A摄取不足,呼吸道上皮细胞缺乏抵抗力,便轻易患病。还有牛奶、奶酪和鸡蛋~除了有维生素A外,还有她们所需要的蛋白质。


材料:
南瓜丝,甜椒丝,白菜丝,奶酪一片 ,鸡蛋2个,面粉少许,牛奶和一些调味料。


做法:

1.先将新鲜的蔬菜切好。

2.鸡蛋打散,加入面粉,牛奶和乳酪碎,和成面糊。

3.平底锅放少量油,将蔬菜略炒,加少许盐和糖调味。

4.把面糊淋入蔬菜中,小火慢慢的烘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