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孩子的便当~鸡蛋寿司

         一个星期的假期过得真快,感觉好像昨天才开始,今天就结束了。不过,开学了,无论对于妈咪,还是女儿和小公主来说,这都是件非常高兴的事情。

        两个“小麻烦”上学啦 ,妈咪终于可以稍微轻松些,过点“正常”的生活了。而一直在问说什么时候开学的小公主也终于可以去学校和她的小朋友一起玩了。

         开学了,所以妈咪又开始了大清早的起来给孩子准备便当的生活了。虽然妈咪还是每天都认真的做这件事情,但却觉得越来越力不从心。妈咪会做的东西太少了,每天想新花样真的是绞尽脑汁,但还是难免有很多重复的东西。

今天,妈咪给女儿和小公主做的爱心便当~鸡蛋寿司

女儿不喜欢吃饭,
可是对寿司却是爱得不得了,真是奇怪的孩子!

前一天晚上,先把寿司的米饭煮好,
早上蒸热后,再煎个鸡蛋,加些萝卜、黄瓜和芝士,
很快的就做好了她们爱吃的寿司。

给女儿多带了一些请同学吃,
女儿说,这寿司让她在同学面前露足了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