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石油出产国人民的福利~科威特

         要先声明,看了这篇文章后,如果让你感觉很不舒服,或是心理觉得不平衡,后果请自负,因为,我自己也是受害者,从开始踏进科威特的那一天,我就“深受其害”了!!!

        跟马来西亚一样,科威特同是石油出产国,可是当地的人民和我们这些“为三餐奔波”的马来西亚公民却是有天渊之别。科威特是世界最富裕的海湾国家之一,科威特人民多有钱,就看他们的汽车有多新,别墅有多豪华了。

        科威特人,家家户户别墅的前前后后都停满了跑车,马路上奔跑的也都是最新款的豪华汽车。有些住宅前除了停放汽车外,还会有一艘游艇。汽车开烦了,就往海上去,把游艇用拖车拖到海边,风和日丽的时候倒不失为娱乐的一种好选择。


在科政府的悉心照顾下,人民大都长得“珠圆玉润”

        科威特人的钱从哪儿来?告诉你,他们都是咬着金锁匙出世的。科威特女人,怀孕3个月后,政府就开始每个月发钱,然后从小孩出生,上幼儿园、小学...... 然后上大学,政府每个月都会自动把钱存入银行户口给他们“发薪水”(每个孩子每个月大概有2千块马币)。

        科国家政策鼓励多生育,每生一个孩子,政府每个月还会另外再补贴,所以越多孩子的家庭就越有钱!另外,科实行一夫多妻制,科威特男子每次结婚政府都会提供金钱和别墅(这项福利就可以不用羡慕了!)

         还有~再让你看看科威特人的福利:除了孩子从幼儿园到大学免费教育外、科人民免交水电费、免费看病住院、免收所得税,若是租房子,每个家庭每月补贴2千多块马币,结婚10年能分一套别墅,若是放弃别墅的,可以得到相当于1百多万马币的现金 ,女性工作11年就可以直接退休,除了有一大笔退休金外,还加上退休工资.......... 还有很多列举不出来的例子。还有,还有,若是你的心脏还能承受的话,再往下看......

        科王非常亲民和慷慨,常常拿着花不完的卖石油钱,一有什么喜庆时就给他的子民们派钱,经常是每个人头1万块马币,就算只是刚出生一天的baby也算一个人头。每年,像庆祝新年、宰牲节、国庆和“独立解放日”、新王继位、甚至国王从国外治病回国........等等等重要日子他就派钱了。

        去年,除了这些大日子派钱外,还有:建国50周年、“赶走伊拉克入侵者”20周年和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就任5周年纪念日也派钱。此外,科人民还能免费享受一年多的米、面、油等食粮。这些“好康”,除了科威特各报章有报导外,其他国家也有相关报导呢。(例:自由时报)。


难怪科人民每天会五次虔诚祈祷,,感谢真主安拉的庇佑

       最后,再给你加些额外资讯,科威特公民,除了享有以上的福利外,一般大学毕业生都会“自动”的派到风吹不着、日晒不到的政府部门里工作,因为那里工作清闲,工资丰厚(听说都在1万多块马币以上),并且无须为其高收入交所得税!马来西亚公民,看到这里,叫我们心理怎么会平衡呢?



P/s:别问我有没有得到这以上的任何福利,我没有,一点都没有,因为我不是科威特公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