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宏伟的科威特大塔

家在科威特------Part 4


                              


        在科威特一片高大多彩的水塔中,最著名的是科威特大塔。大塔背依大海,面向科威特王宫,由三座高大水塔组成,耸立在科威特城的最前端,深入海低,直插云端。大塔在1973年动工,于1977年落成。


                                 

        科威特大塔建有两个大小的蓝色球形储水塔,分别高187m 和147m,象征着地球和月球。大塔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下半部用来储水,上半部是一间可以接待100人的餐厅。餐厅上面还有一个小花园,花园内一年四季盛开着世界各地的名花。而小球内则设有旋转餐厅,站在这里,登高远眺,把科威特城里的美景尽收眼底。

                             

        科威特政府很重视大塔,每年的国庆之夜(2月25日),科威特政府会在大塔前的广场燃放烟花庆祝。当晚,科威特王宫大臣都会豋塔观赏。大水塔除了是集储水、旅游、观赏为一体的宏伟建筑之外,也是国家标志性的建筑之一。


              * 沙漠中的小城堡>>       * 富甲天下的科威特城》

                    *  科威特的水塔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