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五市场(二)

家在科威特------ Part 6


        顾名思义,“星期五市场”本来是在星期五才营业的,但是可能因为它已慢慢的变成了一个重要的旅游景点,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它在星期四下午就开始热闹起来,到了星期五更是挤满了人潮,热度从早上8点开始一直不停往上升,到了夜晚更是达到沸点。

        在“星期五市场”里卖的东西应有尽有,凡是你能想到的任何东西,都能在这里找到。除了视觉上的享受之外,在这里还能让你尝试一下与阿拉伯人杀价的乐趣!


当地传统饰物区

阿拉伯女性超爱打扮哦!


花饰区

各式各样的花饰任你选择,看得眼花缭乱!


 家居用品区

所有的家居用品都可在这里找到。



 香水区

来自世界各国、不同品牌的香水。


 传统壁画区

各式各样、充满中东色彩的油画。


家具区

颜色抢眼的阿拉伯式沙发。


后记:

“星期五市场”的范围太大了,又分很多不同的类区,而且每个类区又有很多摊子,去了好多次都没办法走完所有的类区。这些相片都是去了几次才“收集”到的。只在当中的某些类区选拍一个摊子就有这么多,可以想象,整个卖场有多壮观!


                                                              * 星期五市场(一)



                  * 沙漠中的小城堡>>       * 富甲天下的科威特城》

                   *  科威特的水塔群》           * 宏伟的科威特大塔》

                   * 荒漠中的甘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