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
很简单
------
当身心疲累时
有人为你献上一杯水
再给你轻轻的捶捶背
觉得伤心难过时
有人可以听你说说话
然后柔声的给你安慰
在特别节日时
一张写满祝福的贺卡
手机不停传来的温心短讯
无聊独处时
坐在电脑前
轻轻的敲击键盘
与朋友互相激励交心
回到娘家时
与亲爱的家人相聚
一起轻言细语
摆谈家长里短
周末假日时
带着孩子
背上行囊
远离外界的喧嚣
踏着青山绿水去旅行
...............

我的幸福
是一种心情
是一种内心的知足
是一颗感恩的心
一杯清茶
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
一首音乐
可以带来幸福的气息
一本书籍
可以领略幸福的风景
一位朋友
可以述说幸福的情感
 一段文字
可以浮现幸福的画面
.........
我的幸福
是早春里
阳光下绽放的第一棵嫩芽
是盛夏中
一场疾雨后高悬天边的彩虹
是初秋里
静静飘落的一片片金黄
是严冬中
自由飞舞的点点雪花
  
我的幸福
无处不在
无所不有
..............
也许
你会问
就是你的幸福?  
是的
时光流逝
能够紧握在手中的幸福
就是这样一些
微不足道的点点滴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