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I Love U

       



         时间过得真快,数数日子,女儿开学已经三个星期了,新的学年,又是一个新旅程的开始。

        之前休息了三个月漫长的暑假,习惯了迟睡迟起,现在因为女儿开学,被逼要迟睡早起!一早要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为她准备早餐和午餐(便当),觉得是一大苦事。可是想到女儿从早上7点就去学校,到中午3点半才回来,不给她带便当,又担心她会饿坏。

      女儿的学校有食堂,但卖的都是快餐食物加有气饮料,不想她吃太多这类垃圾食物,所以只好自己动手为她准备爱心便当。常常都是带着惺忪的睡眼,一早就窝在厨房里叮叮当当的为她张罗吃的。
      因为自己没有一双巧手,通常都会给她准备简单又有营养的全麦鸡蛋三文治,再加上一些蔬菜沙拉和水果或是一小瓶鲜奶。偶尔还会在便当上面再加上一张纸条,写着“I Love U ”当作甜品。

      女儿以前小的时候,每天去上课之前,我都会亲她一下,再说“我爱你”才送她出门,可是现在她长大了,我很少再把爱说出口,但又不想让孩子觉得我对她的爱减少了,所以就用这种方式把信息传达给她。

   庆幸的是,女儿也能够感觉到妈咪的爱,而她又比我“开放”,每天早上要出门上学之前,她都会甜甜的跟我说:“妈咪,再见,I Love You!”。就因为她的这一句“I Love U”,让我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