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死去活来

                             
    昨天早上和女儿说好了,下午要带她和小公主去游泳。可是到了下午,又觉得有点累,只想好好的躺着,听听音乐,休息一下。看到女儿有点失望,所以我就提议说,不如我们就在家里玩些小游戏吧。

         女儿之前买了新的玩具枪,所以她说要玩兵士打仗的游戏。我想想,也好,总不会比去游泳累吧!于是,我们把玩具房用沙发分割为二,沙发前面的部分,是“妈咪坏人”的领土,而沙发后面的那一部分,是属于女儿和小公主“勇敢兵士”的领域。

        战争一开始,女儿和小公主都十分投入,一人在左,一人在右,前躲后藏、小心翼翼地逐步逼近我的领土,口中还不时发出“呯,呯,呯”的枪声。小公主的动作不比将军姐姐俐落,也不懂战略,乱跑乱冲还乱开枪,所以不时被将军姐姐警告,要她遵从命令,不可擅自行动!

        两位勇敢的兵士玩得不亦乐乎,而坏人妈咪则躺在另一边的沙发上,口中不时也发出“呯,呯,呯”的枪声做为回应,偶尔还要抛出纸团手榴弹以击退敌人。可是,因为两位兵士太勇敢了,一会儿功夫就把坏人妈咪给拿下,而坏人妈咪因为想好好的休息,所以就赶快装死。

        可是,女儿说,虽然坏人妈咪死掉了,但还有其他的坏人,所以游戏还不能结束。结果,死掉的妈咪坏人又再复活,变成了另一个坏人,打仗游戏重新开始。

         就这样,一个下午,我就一直重覆着同样的开始和结局,经历了几次的“死去”和“活来”,扮演了几次不同的坏人,一场激烈的打仗游戏才宣告落幕。

        后来发觉,“死去活来”的游戏比游泳还要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