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槟城亚参叻沙

        昨天晚上,和女儿说好了今天要到沙漠去看野骆驼,无奈早上起床时,窗外不见期待的晨光,天空阴阴的,好像又要下雨了。唉,科威特最近变成了爱哭的女人,老是下雨,气温也降低了好多,秋天的味道越来越浓了。

         天不作美,只好把昨晚的计划取消了。女儿嘴里没说什么,但脸上明显地挂着大大的“失望”两字。妈咪说,既然我们无法出门去,那就在家里煮些好吃的,安慰一下失落的心情吧。

        女儿说:冷冷的天,如果有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槟城亚参叻沙吃,该有多好!哈,就知道她了,除了虾面,亚参叻沙是她的另一个最爱!好啦,反正家里的槟城亚参叻沙即煮酱多的是,就给她煮一锅吧。

在厨房里忙了一阵,
这世界美食排行榜中排名第7的~槟城亚参叻沙上桌了!

QQ的濑粉,淋上酸辣的鱼肉鲜汤,
再加上青瓜、洋葱和薄荷。

浓浓、酸辣的叻沙魚味和薄荷味
全面地刺激了所有的味蕾,
女儿吃得好过瘾!
除了填饱了肚子之外,
也把之前不能出游的失望给填补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