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中东女人的另一种幸福

        还没到中东国家之前,一直有一个观念,就是觉得中东女人很可怜,没有自由,没有身份,没有地位.............还要时时担心,老公不知什么时候会再娶来三个好姐妹相伴!

        可是,到了沙地阿拉伯和科威特之后,我对这个想法立刻改观,暗地里还希望说,自己下一世若是再做女人的话,一定要做中东国家的女人。

        在沙地阿拉伯有文明规定,女人不能单独出外,所以在沙地阿拉伯的女人出外时,老公都会乖乖地跟在身边。女人不能驾驶,所以出门时都会有“私人司机”负责接送。女人不能出外工作,为了打发时间,所以她们就只好每天逛街购物-----名牌服装店,名牌包包、名牌鞋子专卖店都是她们常去的地方,逛累了,就约好朋友一起喝下午茶,要不就去美容院化妆打扮...........。

        她们都不用煮饭,顾孩子吗?放心,绝大部分的中东家庭都雇有至少两位以上的佣人,家中的一切事务,都有佣人帮忙打点,根本就不用她们操心。

你说,做中东国家的女人有什么不好?她们享有另一种幸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