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当上了宇航员

      读了 Steven L. Layne 的 <Thomas's Sheep and the Spectacular Science Project>  之后,女儿一直对宇航员很感兴趣,老是不停的追问我有关宇航员在外层空间的生活、宇航员的工作范围、宇航员如何在太空完成任务、还有宇航飞船...........一切,一切有关外太空的问题,问得我一见到她就想躲。

        老实的告诉女儿说,其实妈咪对这方面也不是知道得很多,除了可以陪她阅读百科全书之外,还可以上网和她一起搜寻一些相关的资料。除此之外,女儿自己也到学校的图书馆借了一些有关的书籍回来阅读。

        过后,听朋友说起,在科威特科学馆里设有一间很完善的“外太空3D戏院”,所以决定带女儿去看看,顺便也给自己上一堂宇宙科学课。

        那天,我们在戏院里都当上了宇航员。经过了一些严格的训练后,我们就乘着宇航飞船到外太空去了。除了有机会乘坐月球车在月球表面行驶之外,我们还在真空环境中修复了损坏的卫星和进行宇宙观测。当看到漂亮的星系群时,我们都忍不住伸出手来要触摸。
                                                          
    
        在外太空完成了所有的任务之后,我们又再次乘坐宇航飞船返回地球了。
 
科威特科学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