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我是一棵树




我是一棵树
用心的结出
多汁又香甜的果实
为孩子
细心的准备
最营养的食物

我是一棵树
尽量的生出
长长的树枝和茂盛的叶子
为孩子
提供最佳的保护
挡去艳阳的照射
让她们在树荫下
快乐的追逐

我是一棵树
努力的长出
强壮的树干
为孩子
给予最贴心的呵护
当她们伤心,失望时
可到我怀里哭诉

我是一棵树
尽力的伸延出
最粗的根部
让自己在最深处扎着
为孩子
不惧狂风、暴雨的拦阻
咬紧牙根
拼命把自己保着

我是一棵树
不在乎所有的付出
愿意献出自己的全部
为孩子
用心的建筑
一间洋溢着幸福之屋
当作送给孩子
最好的礼物


-------献给我最敬爱的妈妈、最宝贝的女儿和小公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