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观察花豹



          女儿三年级的年终课业需要做一份有关动物的报告,几经思考后,她决定以花豹为主题。除了从有关的书本上寻找资料外,她也上网搜索相关资料及观看了有关花豹的动物纪录片。

        为了使她有更深切的了解,特地带她走了一趟科威特动物园,让她可以更近距离,亲眼观察花豹。

        用了一个星期时间,花了不少精神,报告终于做好了。虽然做得辛苦,可是她很享受整个制作的过程。对花豹的种类、生长动态、觅食习惯,活动等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女儿的报告过后被老师选中,还请她在同学们面前逐一介绍和讲解。之后,老师在她的个人记录表中加了两颗星作为奖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