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鱼宝宝找妈妈

  
    
        今天在鱼市场买了一条大鱼回来,打算煮一锅鱼片加哩。正拿起刀子要把大鱼剖开切片时,女儿跑进厨房,看到这么大的一条鱼,高兴的要求我先让她拍照留念。 过后,看到女儿兴致勃勃,就趁机给她上了一堂即兴课,向她介绍鱼身体各部位的名称和用处。 

        讲解完毕后,打算开始着手清理大鱼时,女儿忽然问道,“妈咪,你要把鱼切开吗?”我说“是啊,要不然这么大的一条鱼,不切开怎么煮?”女儿却说,“如果把它切开成一片片,那么鱼宝宝就认不得它们的妈妈了,  那它们要怎么找妈妈?”


           啊,是喔,那该怎么办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